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家金融租赁公司落户天府新区

2016-12-13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四川天府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取得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的开业批复及金融许可证,并于昨日在成都天府新区正式开业,成为四川省首家获批开业的金融租赁公司。

据悉,四川天府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由南充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锐丰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品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万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胜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南充康达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公司以融资融物为主要模式,开展直接租赁、售后回租、厂商租赁、经营性租赁、委托租赁、分成租赁等业务,同时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重点为医药医疗、现代服务业、汽车等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租赁服务,致力于在中小企业金融租赁市场形成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在特色细分业务领域形成竞争力,最终成为向聚焦行业的中小企业和家庭客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服务的现代金融租赁公司。

据四川天府金租总裁王绍文介绍,公司将以“立足西部、服务实体、差异发展、补短支小”为市场定位,以平台化思路和开放合作心态着力构建金融租赁生态圈,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信息工具,创新性地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供给侧改革、助力产业升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创新转型,履行作为四川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的社会责任。

四川天府金租作为四川省首家取得金融租赁牌照的企业,将有效地弥补成都及四川地区金融租赁市场的空白,健全全省金融服务体系,完善成都金融产业链,并在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产业升级、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有效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作用。(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