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委内瑞拉关闭该国与哥伦比亚边界72小时

2016-12-13 1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下令关闭该国与哥伦比亚边界72小时,以打击金融犯罪团伙。

马杜罗发表声明称,犯罪分子通过提取委内瑞拉货币,从哥伦比亚攻击委内瑞拉货币和经济,委方对此深表关切。他表示,暂时关闭边界是不可避免的,但同时也是必要的。

11日,马杜罗宣布委内瑞拉面值为100玻利瓦尔的纸币将在72小时内彻底退出流通。该纸币为目前委国内流通的最大面额纸币。马杜罗称,此举是为了打击在哥伦比亚边境的国际犯罪集团的违法行为。

报道指出,委内瑞拉当局现在关闭边界,目的是防止境外大量旧币回流兑换新币。

12月15日起,委内瑞拉将发行面额500至20000玻利瓦尔的6种新版纸币,100玻利瓦尔面额纸币将停止流通。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下令关闭该国与哥伦比亚边界72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