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明日开幕

2016-12-22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关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

“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整合全城商场资源,集中在今年12月31日22:00~24:00延时销售,投入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资源,为消费者送上新年好彩头

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成都市将于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2日举办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以“购物天堂 成都质造”为主题,将重点举办10项活动:开幕式、2017“成都造”品牌商品进商场产销对接会;“辞旧迎新时,购物狂欢季”、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成都情·伴手礼”精品主题展;跨境电商全球欢乐购、超级网上年货节、“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全城我最赞”微信评选活动。

开幕式明日在锦华万达广场举办,金牛、青羊、蜀都和双流万达广场也将同步举办新春欢乐购活动启动仪式。

“成都造”品牌联展将于2017年1月5~8日在红星路广场举办,展示展销“成都造”优质特色农产品、食品饮料、科技创新产品、文化创意产品、特色旅游产品、百货及日用品等。

跨境电商全球欢乐购,整合成都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和体验店,突出网上年货采购新模式。“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整合全城商场资源,集中在今年12月31日22:00~24:00延时销售,投入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资源,为消费者送上新年好彩头。

“全城我最赞”微信评选活动,将依托官方微信平台“购在成都”网络公开投票和专家实地评审(各占50%),评选出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最成都、最有范、最年味、最生活、最文化、最国际”的购物目的地。

发布会上,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表示,对于“成都造”品牌来说,这次活动是一个新的起点。2017年,成都将接连开展“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活动,让“成都质造”行销海内外。

在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中,将组织全市企业参加2017年4月的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2017“成都造·全球行”,主要通过参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专业展会、重点市场定向宣传推介等方式,带领成都企业“走出去”。将重点举办“成都造”工业产品欧洲行、“成都造”特色产品南亚行等活动。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