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茶坊老板楼顶僵持超5小时 有人喊:"你快跳啊"

2016-12-24 1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4日上午,成都金牛区永陵路一酒店七楼平台,一位中年男子的身影出现在上面,除了不断来回走动外,还一度扬言要跳下。随后,公安、消防、120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楼下一餐饮店老板陈先生说,跳楼者为外地男子,年龄在40岁左右,此前在酒店二楼租房经营者一家茶坊,从今早8时许,便走上了7楼的平台,心情十分激动。今早8时许,便走上了7楼的平台,十分激动。

对于男子的跳楼原因,陈先生说,此前他与该男子有过交集,“应该是租房的问题。”此前,该男子与酒店老板签订了租房合同,后来酒店准备搬走,“但只说要退他租房费,不退还4万元的押金,后来事情就闹僵了。”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在现场看到,该男子身穿深色衣服,在酒店7楼平台与警方等救援人员僵持,一直用普通话在进行交流。期间,还时不时在宽约1米,没有防护栏的平台上走动,时而又抽支烟,或向楼下大喊,情绪十分激动。

很快,男子的行为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有市民甚至在人群中大喊,“你快跳啊!”但记者观察到,大部分群众则是进行劝说。截止下午1点50分,僵持时间已超5个小时,该男子仍在楼顶不愿下来。 (客户端记者杨力 摄影刘陈平)

原标题:茶坊老板楼顶僵持超5小时 有人喊:“你快跳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