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1月起成都可直飞巴厘岛 单程只飞6.5小时

2016-12-23 11: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新年伊始,成都又将新增一条直飞国际航线。记者从印尼狮航获悉,1月16日起成都首条直飞巴厘岛航线将开通,空中飞行时间只有6.5个小时。

该航线为全年正班执飞,每周四班,每周2、3、5、7从成都飞巴厘岛,起飞时间为03:30分、10:00抵达;每周1、2、4、6从巴厘岛返回成都,20:05起飞、凌晨02:15分抵达成都。执行机型为宽体机空客A330-300,核载人数超过400人。巴厘岛和北京都属于东八区,没有时差。

这是狮航首度进军成都市场。狮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是西部最重要的城市,非常看好成都旅游市场。

据了解,狮航集团是东南亚最大低成本航空集团之一,旗下有5家航空公司,印尼狮航为总部,共有近200架飞机,在印尼和东南亚的航线网络成熟,运营国家包括泰国、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今年以来,印尼狮航加快进入中国市场步伐,已经陆续开通了到深圳、武汉、重庆、长沙、西安等地的国际航线。

巴厘岛是国际知名的海岛目的地,目前针对中国公民免签。此前成都没有直航航班,要从香港或者东南亚等其他城市转机前往,直航开通后,至少可以节约3小时以上。

记者从成都旅行社了解到,直航后机票采购成本便宜,比中转价格便宜30%以上,将成今年寒假成都性价比最高的一条旅游线路。(记者王眉灵)

原标题:明年1月起成都可直飞巴厘岛 单程只飞6.5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