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蜀安驾校被指“变相加收费用” 成都市交委已介入调查

2016-12-14 20: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为了考到驾照、买辆车开,成都市民周先生等学员,兴冲冲地在四川蜀安驾校报了名。没想到驾校声称,如果要多学科目二中的坡道起步,学员便要补交1500元升级成VIP(本报今日报道)。

12月14日,成都市交委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获悉后表示,主管部门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此事,同时督促蜀安驾校办理车辆年审手续,保障学员们的安全。

让周先生等学员和蜀安驾校起争执的,是为了是否“补交1500元升级为VIP”一事。12月初,学员们已经在学习科目二,但驾校称,科目二中的坡道起步,应该在考试前两天内,学习两个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要想多学,可以补交1500元,升级成为VIP学员。

不仅如此,升级成VIP,使用的教练车,也能由老款桑塔纳,换到新款的捷达车。“两个学时学不会怎么办?”多位学员质疑,驾校在“变相加收费用”。

14日下午,成都市交委业务科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获悉学员质疑蜀安驾校“变相加收费用”后,市交委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学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同时立即展开调查。

她说,如果学员所反映情况属实,市交委将在全行业,对涉事驾校进行通报,并要求驾校不能以任何名义乱收学员培训费用。

此外据记者调查,蜀安驾校有三辆教练车未年审,最长脱审已超半年。对此她表示,将立即督促驾校,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车辆年审手续,保障学员们的学车安全。

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市民们在驾驶培训中遭遇驾校不规范收费,可拨打成都市交委96515投诉热线,市交委将第一时间介入和处理。

原标题:蜀安驾校被指“变相加收费用” 成都市交委已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