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政协会议邀你旁听 今起报名

2016-12-14 07: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4日至7日召开,为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政协工作,这次会议将邀请10位公民旁听会议的开幕大会、听取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大会发言、闭幕大会。

凡在成都市居住或工作、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意旁听的公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到高新区锦晖西一街66号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B区1116室)报名申请旁听。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4日至16日全天(三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 00)

原标题:成都市政协会议邀你旁听 今起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