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购猎豹新车 使用不到半年已更换10余零部件

2016-12-14 22: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b09394b753697298!sy

买新车本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是对于自贡市民张和平来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今年7月,张和平在自贡佳和鑫广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的一辆猎豹汽车,至今不到半年,但已先后维修多次并更换了10余个零部件。

张和平认为,忽略其他小毛病不谈,仅方向跑偏和发动机异响两个问题,会影响安全驾驶,故而提出更换新车的诉求。而作为销售方的自贡佳和鑫广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和平购车至今,确实更换了10余个零部件,但是并不代表车辆有质量问题,因此无法接受其换车诉求。作为销售方,目前只能积极配合车主,在消费者售车三包条款范围内,对车辆进行维修或更换零部件。如果消费者仍不满意,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车主:新车用不到半年10余零部件已更换

今年7月初,自贡市民张和平以13.8万元的价格,在自贡佳和鑫广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猎豹CS10型汽车。购买之初,张和平对车辆外观和内饰,都很满意,可好景不长,不到一周,便出现了令他头疼的问题。

522c38559b415776557!sy

“最先是发动机故障灯异常,然后是ABS灯异常。”张和平称,提车大约五六天,仪表盘上的几个指示灯就会突然亮起,提醒车辆异常。向售后服务点咨询后,得知“不影响正常驾驶”,只需解码即可。等了好几天,张和平到销售方指定的汽修厂更换了仪表总成。

本以为小问题,解决了就好了,然而事与愿违。没过多久,汽车的多媒体系统也出现了故障,“倒挡的时候,倒车影像不显示;P挡的时候,影像却显示出来了。”张和平说,自仪表盘出现故障至今,其所购车还出现了方向盘异响、方向跑偏、门锁失灵、多媒体异常、水箱漏水等故障,因此先后在自贡的指定汽修厂和成都4S店修理厂更换了中控总成、喇叭、水箱、皮带、油管、方向机、摇机钢丝等10余个零部件。

“一辆新车,开了不到半年,换了10多个零部件,这算不算正常?我认为,不正常。”张和平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之前的小问题,自己都认可了销售方“能修就修,能换就换,只要不影响安全驾驶”的解决方式,可是针对后来出现的方向跑偏和发动机异响两个情况,张和平觉得会影响安全驾驶,故向销售方提出了更换新车的诉求。

如今,张和平的汽车还停靠在销售方指定的汽修厂内,等待作进一步检测。他说,如果车辆的故障得不到根本解决,他准备通过起诉来要求更换新车,甚至退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