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约什盖帽“绝杀” 四川品胜96比94胜山东

2016-12-15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晚,CBA进行了第17轮比赛,四川品胜客场挑战山东队,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最后6秒,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鹰王”约什·史密斯用一记标志性的盖帽,扇掉了对手的上篮,四川队最终96比94击败山东。

比赛前三节,四川队全队发挥出色,外线三分球频频开花。此前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约什·史密斯本场迎来爆发,内突外投,三分球7投4中,还频频杀入内线制造犯规,全场砍下25分12个篮板。但这还不是他最精彩的表演,高光时刻出现在比赛最后12秒,当时山东队已经将16分的分差追到2分,且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外援普莱斯突破进内线,一记抛投,只见约什·史密斯从斜后方杀出,高高跃起,将皮球猛的扇到篮板上。最终,四川队2分险胜,获得三连胜,排名上升至第9。

又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切尔西接受了来自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的报价,将年仅25岁的巴西球星奥斯卡出售给上港,据悉转会费也达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高价——600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为4.4亿元)。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众多外媒的证实。

 记者 何鹏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