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6-12-15 08: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会议审议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代拟稿)》;听取了关于审议《成都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关于统一审议《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和《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等法规案的准备或修改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审议《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关于审议成都天府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关于审查成都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关于审议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工作情况等报告的准备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评选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情况说明。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于伟强调,要抓紧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好今年工作,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进一步谋划部署。要确保全面完成常委会立法规划,围绕特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目标,构建完善符合成都实际的城市管理法规体系,切实履行好人大立法职能;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推动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要依法做好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持续推动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执行,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水平提高。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张家华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