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完成热滑试验 联调联试将铺开

2016-12-16 10: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6日讯 12月15日17时36分,4号线二期东延线“热滑”试验提前一个多月顺利完成,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完成“热滑”试验。

成都地铁“热滑”试验主要是验证正式用电客车受电弓与接触网的弓网关系,验证直流系统电气参数以及轨道、限界与电客车的配合关系,把好行车安全第一关。同时,也作为屏蔽门、区间装修、照明等各专业满足行车条件的阶段性检测,为后期运营提供便利。

4号线二期东延线正线和停车场累计线路长约29公里。在该线路范围内,热滑电客车按限速要求先后以低、中、高速反复行驶,进行验证,结果表明列车行驶平稳,弓网关系受控正常,轨行区各专业合理匹配。

东延线高架段与在建的成安渝高速高架位置相交,制约了二期线路建设。地铁公司通过总结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施工管理经验,高效组织土建、轨道、装修、机电等各专业反复推敲图纸和工序,主抓轨通、热滑保行车等关键节点,要求参建各方实施各作业面“人停机不停”,并采用多专业无轨测量施工、疏散平台多专业交叉工序样板、钢穹顶施工全包罩等方法有效拓展了作业面。在地铁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了两座高架车站钢结构穹顶迅速完工,屏蔽门提前完工,确保了轨通、电通、热滑等节点提速。

此次“热滑”工作的完成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基本具备了行车条件,全面联调联试即将铺开。(图片由成都地铁提供)

原标题: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完成热滑试验 联调联试将铺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