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可能出现极寒气候 成都日用气量年底预计创新高

2016-12-16 12: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12月16日 今日上午,成都市冬季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活动现场,成都燃气公司设置了安全用气咨询台,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用气视频,向群众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手册、安全用气须知等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派发印有安全用气常识的购物袋、围裙等小礼品500余份。在装备展示区,设置了多功能燃气应急抢险车、OMD光学甲烷巡检车、RMLD激光遥距甲烷检测仪等先进装备。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燃气公司获悉,从近期了解的气象趋势,今冬明春可能出现极寒气候,预计日用气量将接近680万m³,今年年底预计将创历史新高。为顺利保障冬季高峰用气,成都燃气公司一方面继续与气源单位沟通协调,全力争取增供气量,千方百计稳定燃气供应,另一方面不断加强供气设施的高峰检修力度,竭力做好冬季供气保障工作。

原标题:可能出现极寒气候 成都日用气量年底预计创新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