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57次!四川南充交通违法“大王”车牌号码曝光

2016-12-16 19:5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南充市非营运私家车、客运车辆、非营运单位车辆、校车、营运车辆、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等7类车辆排名前十的违法行为进行公开曝光。记者注意到,非营运私家车辆违法数量前十排位中,排位第一名违法数量达557次。

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醒:被曝光的违法驾驶员,请及时到交警部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共同构建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原标题:557次!四川南充交通违法“大王”车牌号码曝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