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银行正式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

2016-12-17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月16日,德阳银行正式宣布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并发布了全新的银行标识。在发布会上,长城华西银行表示充分依托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平台优势,以及“全牌照”综合经营优势,形成“立足德阳、辐射全川、对接全国”的战略版图,“五年内实现上市”的中期目标和打造“百年商行”的长期目标。

长城华西银行继承了德阳银行的资产、机构、业务、人员和相关政策,其下辖的53家营业机构相应变更为长城华西银行的分支机构,以及所持有的银行卡、单、折等将继续有效,账号保持不变,已签署的合同也将继续有效,相关债权债务关系均由更名后的长城华西银行所承继。目前长城华西银行拥有成都,眉山,泸州,巴中,绵阳,广元(筹),南充(筹)等7家异地分行,9家管理型支行(营业部),53家营业机构,截至2016年11月末,全行表内外资产总额近1600亿元。

记者 吕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