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市州首个雅思考点落户德阳 明年3月4日迎首场考试

2016-12-14 18: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14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汉市委宣传部获悉,位于广汉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正式获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点授牌,成为四川第三个雅思考点,也标志着德阳成为四川市州首个雅思考点。至此,全国雅思考点达到75个,覆盖全国40个城市。据悉,新考点的首场考试日期为2017年3月4日。

“明年全球有48场雅思考试,新考点目前暂时设置的是5个场次,每场次300个座位,但后期会根据考点辐射范围的考试需求量进行调整。”今日,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雅思考点的揭牌仪式上,授牌方代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介绍,考点网络的拓展是基于市场需求来制定的,尽量做到给考生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设置雅思考点首先是因为校内考生考试需求量大。

“以前学校的学生出国没有要求雅思考试,而是国外飞行培训学校的老师过来面对面考学生,对方也觉得比较麻烦,希望由雅思考试来测评学生的英语水平。”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教务处处长朱代武介绍,学校每年有近600人的考试需求,其中飞行学员500人左右,地面专业考生50—100人。

(图由广汉市委宣传部提供)

原标题:四川市州首个雅思考点落户德阳 明年3月4日迎首场考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