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租车企业自查问题1788起 轻微违规现场纠正

2016-12-22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交委与成都市出租汽车协会正携手对成都出租车市场秩序进行治理。成都出租车协会每天组织4~6家出租汽车企业12名管理人员分成2个小组,重点在机场、东客站以及中心城区各加气站等地开展为期两月的服务质量检查,及时纠正出租汽车驾驶员各类违规行为,并配合市交委执法总队对严重违规的出租汽车和驾驶员进行处罚。

截至12月19日,检查小组共发现门徽缺失、无公司名或字迹不清、顶灯不亮或自编号不清、花脸车、车身脏、漆色不正常以及未规范着装等问题1788起。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轻微违规行为,检查组现场进行批评纠正;对较严重的违规行为,将及时移交联合执法小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处理结果也将及时向各出租汽车企业通报。 (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