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农民在自己家中开矿井盗采煤矿 矿井塌方致3死

2016-12-18 23:1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片 来自:枣庄发布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 11月17日山东枣庄高新区3名村民在自己家中开采煤矿,矿井塌方造成3人遇难。当天,枣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东夹埠村发生一起违法盗采矿产资源案件》,通报了这一案件。

通报称,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村民陈某某在其家中东配房内,私自开挖盗采煤炭,12月17日11时许,3人被困地下。20点40分救出时,3人已经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侦查。

据枣庄日报消息,事发地位于村庄的一条小路上,路宽约五六米,刚够一辆救援车辆通行。事发后,市有关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医疗救护、消防人员和枣庄矿业集团救援队等迅速抵达事发地展开救援。

事发时井下作业共3人,分别是吴某某,50岁,西集罗庄人;李某某,48岁,西集毛山人;陈某某,66岁,东夹埠村民。3人都被困在井下。

当天20时40分,3人被救出,均已死亡。事故现场进行事后清理工作。

(记者吴阳)

原标题:山东农民自家屋内开矿井盗采煤矿 矿井塌方3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