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巴东煤矿事故8人被困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

2016-12-06 18: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6日电 12月5日23时20分左右,湖北恩施州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井下发生瓦斯突出事故。经初步核实,事故发生时井下46入,现已有35人安全升井,已造成3人遇难、8人被困。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事故发生后,安监总局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救援等工作。

据湖北省安全监管局消息,12月5日23时20分左右,恩施州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井下发生瓦斯突出事故。经初步核实,事故发生时井下46入,现已有35人安全升井,已造成3人遇难、8人被困。据了解该矿为私营煤矿,生产能力为6万吨/年。

 据湖北巴东县官方6日信息,5日晚,该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617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钟欣 摄

据湖北巴东县官方6日信息,5日晚,该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617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钟欣 摄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接到事故报告后,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安排部署,由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李万疆率工作组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和事故处置等工作;要求湖北省安监局、湖北煤监局协助当地政府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科学施救,严防次生灾害,进一步核清事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杨焕宁在湖北省安全监管局《事故专报》上批示:在当前全国都在严防重特大事故,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巴东县仍发生这样的事故,实在不应该。湖北省安全监管局、湖北煤矿安监局要向省委、省政府和总局做出检讨;对巴东县负责煤矿安全监管监察的主要负责人责令停职检查;立即把监管监察力量组织起来逐矿检查看守,该停产和关闭的立即停产、关闭;再出死亡事故的,负责检查看守的要迅速责任追究;对事故矿主提请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并将其纳入煤矿矿长“黑名单”。

最新消息:

5人遇难 煤矿法人被控制

据湖北巴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长江巴东网”消息,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后,搜救工作迅速全面展开,截至6日15时,已发现5名矿工遇难。目前,辛家煤矿法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原标题:湖北巴东煤矿事故3人遇难8人被困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