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桥印象豆腐乳(麻辣味)被检查出强致癌物质超标

2016-12-20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期,四川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豆制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酒类等8类食品共计61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92批次,不合格样品21批次。

成都商报记者查阅发现,本次抽检不合格样品主要集中在馒头、坚果及散装白酒方面。其中,四川唐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唐桥印象豆腐乳(麻辣味)”则被检查出强致癌物质黄曲霉毒素B1超标。目前,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 记者 王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