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违规穿越 简阳驴友四姑娘山失联

2016-12-21 09: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四川简阳男子李某独自一人进入四姑娘山景区长坪沟。17日,该男子发布定位后失联,其朋友报警求助,四姑娘山景区与警方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机制,景区先后派出三支专业救援队伍进山展开搜救。20日13时20分许,救援人员在寨子坪发现失联者李某,遗憾的是,李某已经没有了呼吸。

18日16时30分,四姑娘山管理局户外活动管理中心接到某户外公司饶某报告,其朋友李某于17日9时38分通过北斗救援定位系统,向朋友发送自己的位置信息后,失去联系已31小时。接到报警后,四姑娘山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出发,展开救援。

据初步了解,李某,男,33岁,简阳人,于12月13日抵达四姑娘山镇。经核实,李某未办理任何入沟手续,于14日凌晨4时40分左右,独自一人步行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

20日13时10分左右,第一梯队反馈信息,在寨子坪附近发现失联者的背包,包内有水袋、防潮垫和套锅等物品,并发现未打开的帐篷。13时20分左右,在背包位置下方约500米处发现失联者李某,经救援人员现场判断,失联者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四姑娘山管理局正在进行相关善后事宜。

记者 王明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