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起限行区域扩大至绕城内 违规记3分罚100元

2016-12-20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交警处罚违反尾号限行的车辆

自成都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预警(橙色)后,工作日期间道路区域的限行范围扩大。由原来二、三环路之间机动车尾号限行区域,扩大至绕城高速(不含)以内的区域道路。

昨日是星期一,根据尾号限行规定,限“1”和“6”。成都交警表示,重污染天气期间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自2016年12月19日零时起,至预警结束次日零时止,期间对驶入限行区域的车辆一律进行处罚,以违反尾号限行规定,记3分、罚款100元。

昨日是成都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第一天,也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限行区域扩大首日。据统计,截至昨日20时,绕城高速(不含)以内区域道路,交警部门共劝返外籍车辆和外地驾驶人以及现场处罚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受限尾号“1和6”车辆1019台。

交警提醒,今天限行“2和7”,不得进入绕城高速以内的区域道路。请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记者 张肇婷 实习记者 戴佳佳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