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抗霾减霾亮“杀手锏” 成都一天查处39处违规工地

2016-12-23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市大气办获悉,自12月21日至22日12时,全市停止土石方作业的工地603个,裸土覆盖约445万平方米,道路硬化约330万平方米,道路洒水除尘约27952万平方米,企业限产249家,企业停产390家,锅炉停用293台,取缔露天烧烤摊点399个,查处露天焚烧125起,查处违规工地39处,查处违规运渣车332台,锅炉抽查81台,检查工业企业879家,处罚企业19家。

在此次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过程中,坚持24小时全时段、全覆盖、“梳篦式”全面督查,是各级部门的常态。在市环保局督查组对成华区、锦江区进行督查时,就发现两处扬尘问题,目前已通知属地大气办。同时,市建委派出73个检查组,检查了322个工地。

昨日,市公安局加强各主要进出城通道的交通管理,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处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市交委昨日加强了公交、地铁运力保障,共投放公交车8030辆,开行4.10万班次。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