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0后女子不信真民警劝阻 被假民警骗13000余元

2016-12-21 16:3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6日上午,资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民警杨博接到省反诈骗中心电话,该中心工作人员称安岳籍一姓陈的女子可能正在被电信诈骗。

民警主动给女子打电话 要警惕

接到线索后,民警杨博立即给该陈姓女子打电话,但对方手机在通话中。杨博连续拨打该手机,但该号码一直显示在通话占线中。为了不让该女子上当受骗,杨博给女子发短信息,告诉对方自己是资阳市公安局民警,不要轻信别人的话,不要轻易汇款、转账,接连发了两个信息对方也没回复。

几分钟后,一个显示来电为上海的手机号码给杨博打来电话,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质问杨博,为何刚才一直给他老婆打电话,当民警拆穿对方的身份后,对方当即爆粗,“你等着,马上来收拾你”“爆你的头”“当心你的小命……”对方气急败坏的挂完电话。几分钟后,杨博的手机被一个显示来电为上海的号码,连续不断的拨打,一分钟就有几十个电话,意识到自己手机可能被对方使用了“呼死你”软件后,杨博将该号码拉黑,继续跟陈姓女子联系,打电话,发短信,遗憾的是,该女子电话一直在通话中,下午15时许,女子的手机显示已关机。

民警联系女子父母劝阻

为了能阻止该女子上当受骗,杨博立即与安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取得联系,让安岳警方联系女子的父母,一起来劝阻该女子,防止其上当受骗。

遗憾的是,警方和陈姓女子父母当日没能联系上她,其手机要么在通话占线中,要么关机。次日早上回家时,该女子已经向对方汇款13000余元。回到家中,在父母焦急的询问下,如梦初醒的她,才意识到自己遭遇到电信诈骗了。

女子被假警察忽悠7个小时

原来,16日中午,陈小姐接到一男子的电话,对方告知她自己是上海警察,以她涉案需要调查为由,让她到安岳县城一旅馆内开了一间房,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对方一直对她进行恐吓、威胁、游说,告诉她涉及某案件,要缴纳5万元的取保候审保证金。否则,警方将立刻拘捕她归案。并告诉她,因为案情涉密,她不能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任何人。之初,她怀疑过对方的身份,对方以强势的口吻告诉她,不要怀疑,若态度不好,后果更加严重,并要求她向他们道歉,当资阳市公安局民警杨博发短信给陈小姐后,她说当时的自己已经蒙圈了,分不清哪边才是警察了,她将短信内容和电话号码告知了对方,于是出现了对方打电话来谩骂民警杨博的一幕。

当日下午18时许,被对方电话忽悠了近7个小时的陈小姐,在旅馆附近的一家ATM机上,向对方的账号汇了13000元,即对方所谓的取保候审保证金。而此刻,对方并没有就此罢手,他们仍继续游说陈小姐,企图让她继续汇款,说保证金要5万才不会被拘捕,让她继续向亲戚和朋友借款,电话折腾到了凌晨,陈小姐一直表示自己真的筹不到钱,想回家了,对方才罢休。(曾维香 记者 段玉清)

原标题: 遭假警察忽悠7个小时后 90后女子被骗13000余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