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友曝成都出租车"宰客"后续:吊销驾驶员从业资格

2016-12-23 12: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从双流机场到龙潭立交打车花了178元,事后根据发票信息投诉出租车公司,对方却推卸责任,当时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回复称已介入调查。22日,成都市交委通报了这一事件的调查结果,确定成都联众出租汽车公司川ATN770驾驶员邓某在出租车上使用了电子脉冲设备虚增里程,对其和所属公司作出了处罚。

据悉,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执法队员根据乘客提供的司机照片等信息,发现驾驶员邓某有重大嫌疑。经过3天的取证,于22日上午确定邓某为违法当事人。在证据面前,邓某也最终向执法人员承认,当晚他的确在川ATN770出租车上使用了电子脉冲设备,虚增里程,虚增运费。

根据《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市交委对驾驶员邓某处以吊销从业资格证,无限期禁入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处罚;对成都联众出租汽车公司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分进行了扣分处理。(记者 邓童童)

原标题:网友曝成都出租车"宰客"后续:吊销驾驶员从业资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