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郫县15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正式招生

2016-12-22 1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郫县唐元镇天星村幼儿园效果图

近日,记者从郫县获悉,郫县友爱镇幼儿园、新民场镇幼儿园、古城镇幼儿园等15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正式对外招生。目前,各幼儿园在12月19日至25日已在郫县教育网和学校大门口发布招生公告,各学校将在12月26日至28日登记入园幼儿,于明年1月上旬公布入园幼儿名单。

据了解,按照成都市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郫县启动公办幼儿园标准化建设工程,市县投资2.8251亿元,新建31所公办幼儿园,提供学位7950个。目前,已经建设25所,还有6所于本月初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9月竣工。在已经建成的25所公办园中,有3所已经开园,有15所开始面向社会招生,还有7所正在装修。

郫县学前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截至2016年年底,郫县实现镇镇有公办园目标,其中郫筒街道、犀浦镇、红光镇等人口大镇公办园达到4所以上,惠及全县人民。面向社会招生的这15所新建公办幼儿园装修及设备设施配置已经完成,即将进行空气质量检测。

下一步,郫县将紧紧围绕“双创”高地和生态新区建设,办好新建公办园,规范管理民办园,大力提升保教质量,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  (记者 谢函颖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