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克士圣代里吃出金属屑?门店经理签字“承认”后又反悔

2016-12-23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安先生称,德克士(动物园店)的草莓圣代里混入异物  小图为安先生用手指蘸了下异物,“是金属屑” 

刘经理在落款“德克士(动物园店)”的纸条上写了情况说明,承认产品中“有异物”,并按上自己的手印

从今年4月开始至今,有件事一直困扰着成都市民安先生。在成都德克士(动物园店)消费时,4岁女儿在草莓圣代中吃出金属屑。事发后,在安先生要求下,店方经理在纸上写清事情经过和事故发生原因,并在落款“德克士动物园店”上按上自己的手印,承认产品中“有异物(不锈钢)”,承诺“如因产品问题造成的医疗费用,由餐厅承担。”

但当成华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介入调查后,涉事经理对上述内容全部否定,称“按手印是被逼的”。最终,执法部门以证据不足为由未予立案。

如今,事发已8月有余,但安先生仍在坚持,“事发时圣代混有异物的照片,涉事经理亲自写的情况说明还按了手印……这么多证据为什么都没办法维权?”

市民投诉:

圣代里吃出金属屑

德克士只按20倍赔偿160元

安先生说,今年4月16日11时许,他在德克士(动物园店)为怀孕妻子和4岁女儿点餐,“给女儿点了一杯售价8元的草莓圣代。”女儿吃了2/3时,圣代的颜色引起了安先生的注意,“不是白色,是灰色的。仔细看了一下,里面有大量像‘刮胡子时产生的胡子屑’一样的东西。一开始以为是草莓屑,翻了翻,发现整个圣代都有。”安先生说,他用手指蘸了下异物,抿开一看,吓了一跳,“是金属屑。”

安先生迅速叫来了服务员和门店主管,“主管看了一眼,就说这顿给我免单。”但被安先生拒绝,“我闺女吃了一大半,产生危险了怎么办。”

“稍后赶到的另一名主管解释,是他们冰激凌机器坏了,没有安全危险。”在安先生的追问下,这名主管“回去拿来一个金属棍状物,说是可能有冰,导致金属棍状物掉了下来,互相搅拌时产生了这些金属屑。从他拿来的棍状物上还能看到冰激凌里面的铁屑。”

安先生当场咨询医生朋友后,准备送女儿去医院检查前,请德克士(动物园店)出具证明,写清事情经过和事故发生的原因。“他们磨蹭了很久才给开具,且无店面公章,一再要求下,刘姓经理才按了一个手印,同意带我闺女去医院检查。先去妇女儿童医院(太升南路)挂了急诊,医生说医院设备有限无法处置,开证明让转到华西医院处理。然后在华西医院挂了急诊,但没有检查。两次挂号单全部被德克士店收走。”安先生告诉记者说,“从华西医院回到店中,协商赔偿问题,我们要求除检查身体外,还需要依据《食品安全法》赔偿1000元,几经协商,对方最多按照圣代金额的20倍赔偿,也就是给160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