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属屑事件追踪 德克士补偿7000元但不承认混入金属屑

2016-12-23 21: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因怀疑4岁女儿在德克士动物园店8元的圣代中吃出金属屑,市民安先生维权8月有余。昨日,本报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市民安先生出具德克士按有刘姓经理手印的情况说明时,该经理却称自己是被逼的,引发网友热议(点此查看报道>>)。今天,经当面协商,安先生与德克士动物园店达成和解,成功索赔7000元后,签下《和解书》。

(1/2)

▲图为德克士和安先生达成的和解书

(2/2)

▲图为安先生获取德克士补偿金的收条

其中明确,7000元补偿金包括依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赔偿的1000元、误工费5884元、交通费116元。不过,德克士动物园店在《和解书》中称,这是德克士“本着顾客和解至上的原则”做出的决定,并不是承认圣代中的金属屑是因店方原因混入。

记者 王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