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6中国最年轻十大富豪榜出炉 杨惠妍居首陈欧入围

2016-12-23 1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网12月2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中国最年轻富有的前十人中,有四人为女性,她们的财富总额约为110亿美元,占十人总资产的65%。另外,这些年轻富豪的巨额资产多是通过继承获得,仅有三人为白手起家。根据中国网的定义,千禧一代指的是1981年到1997年之间出生的一代人。

其中,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研以61亿美元财富蝉联最年轻富豪榜榜首,以身家61亿美元稳坐首富宝座,成为“最年轻女亿万富豪”。而去年砸3亿元为国护盘救市的乾坤集团董事长姚尚坤,今年则成功进入亿万富豪行列。

第一名:杨惠妍

(34岁,61亿美元)

杨惠妍是中国房地产公司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其父杨国强于1997年创办了碧桂园。

第二名:宗馥莉

(33岁,30亿美元)

宗馥莉是中国杭州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的独生女。

第三名:纪凯婷

(34岁,13亿美元)

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合计约13亿美元。

第四名:何志涛

(33岁,12亿美元)

与上述几位不同,何志涛白手起家,于2002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现任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第五名 林奇

(34岁, 12亿美元)

游族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奇也是白手起家。

第六名 陈欧

(32岁,11亿美元)

陈欧是中国化妆品购物网站聚美优品的创始人兼CEO。

第七名 吴艳

(34岁 8.6亿美元)

现年34岁的吴艳是汉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她的财富总值预计达8.6亿美元。

8、侯钧健

(25岁 身价6千万美元)

现任 星火环境董事

9、李旭

(26岁 身价5万美元)

现任鼎润投资董事长

10、姚尚坤

现任乾坤集团董事长 21岁 身价5千万美元

原标题:2016中国最年轻十大富豪榜出炉 杨惠妍居首陈欧入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