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四川以阴天为主 有小雨洒落不利出行

2016-12-23 19: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3日讯 本周末我省阴天为主,有小雨洒落,气温维持在10度左右。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西北部5~7℃,其余地方7~9℃。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其中巴中、达州、南充、广安、遂宁、泸州、广元7市及资阳、宜宾、内江、自贡4市东部,乐山西部,雅安南部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24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甘孜州北部、阿坝州多云,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以晴为主。

25日白天到晚上,巴中、达州、广安、内江、自贡、泸州、雅安、乐山8市及南充、广元2市东部,西部沿山一带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转多云,盆地北部、中部傍晚到晚上有4-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风力可达6级以上;甘孜州北部和阿坝州北部、东部多云转阴天有小雪(雨),局部有中到大雪,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以晴为主。

成都市周末阴天维持,随着弱冷空气到来,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光临,但雨量较弱分布不均,最高气温维持在11℃上下。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周末四川以阴天为主 有小雨洒落不利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