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利比亚客机劫机者释放乘客 具体人数暂不明

2016-12-23 20: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在马耳他着陆飞机上的劫机者释放了乘客,但尚不清楚获释乘客的人数。

利比亚泛非航空(Afriqiyah Airways)一架载有118人的客机遭劫持,目前该客机已经降落在马耳他。携带手榴弹的劫机者自称是卡扎菲的支持者;劫机者称如果他的要求得到满足,他愿意释放所有乘客。

据报道,这架A320客机上载有118人,有111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客机原本是利比亚国内航班,原定从利比亚塞卜哈飞往位于地中海的的黎波里。劫机者控制客机,并要求客机飞往马耳他。目前,客机已经在马耳他降落。

有消息称,机上两名劫机者威胁炸毁客机,其中一人携带手榴弹。也有媒体称,机上一名武装劫机者表示如果要求得到满足,愿释放乘客。

马耳他国际机场证实,该机场目前确有“非法干预”(unlawful interference)。

马耳他总理称,已经收到客机疑遭劫持相关消息,安全部门和紧急情况部门目前正待命。

原标题:利比亚客机劫机者释放乘客 具体人数暂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