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载118人利比亚客机遭劫持 机上人员已全部获释

2016-12-24 07:3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20178862_14825087531661n

12月23日,在马耳他国际机场,被释放的第一批乘客走下飞机。马耳他总理穆斯卡特23日说,劫机疑犯已投降,机上所有人员已被释放。新华社发(马克·扎米特·科迪纳摄)

新华社瓦莱塔12月23日电 据马耳他国家电视台报道,23日被劫持的利比亚客机上的116人已经获释,两名劫机者投降。

据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消息,目前信息显示,被劫持客机上的乘客中没有中国公民。

这架载有118人的利比亚客机23日遭劫持后在马耳他国际机场降落。机上乘客包括82名男性、28名女性以及一名婴儿,另有7名机组人员。两名劫机者宣称手中有手榴弹,可以随时炸毁飞机。

当地媒体报道说,劫机者要求在利比亚成立一个支持卡扎菲的新政党。如果同意他们提出的要求,他们可以释放机上全部乘客。报道援引利比亚塞卜哈市市长的话称,最初的信息显示劫机者试图在马耳他寻求政治庇护。

利比亚总理穆斯卡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事发后,所有原计划进出马耳他国际机场的航班被延迟或更改航线。

据悉,这架空客A320飞机隶属于利比亚非洲航空公司,原计划从利比亚南部塞卜哈飞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

原标题:被劫持利比亚客机上人员已全部获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