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双流机场将集演艺、运动、海外mall一体综合

2016-12-24 12: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1224111303_1773

绿地开工空港项目 距离双流航站楼直线距离500米

四川在线消息 新加坡、迪拜......在不少国家和城市,机场是集航空、购物、旅游等为一体的地方。不久后,双流机场也将成为这样的地方。12月24日,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打造的绿地T7国际文旅空港城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投资20亿元,整体规模达16.66万平方米,包括“大型演艺、情景商业、运动主题馆、海外主题MALL”四大产业布局及“香天下、辣天下、味天下、艳天下、驿天下”五大文化展示。绿地T7国际文旅空港城以及2018年建成,建成后将与机场T1航站楼无缝接驳。

该项目利用与双流机场航站楼直线距离约500米的位置优势,特设天府旅游超级前台,作为四川旅游的推介中心,将不定期举办四川旅游的相关产品推介会,为抵达四川旅游的游客做深入推介,同时嫁接旅游相关产业,帮助游客进行旅游的咨询及路线定制,同时提供预订景点门票、机票与酒店等相关业务,为抵达四川旅游的游客提供优质的体验服务。

项目还将满足境内外游客“吃住行游购”一站式体验。

吃——以香天下、辣天下、味天下三大美食主题,引进四川本土美食,汇集地方特色菜品,让人在此,即可品味全川,来一场舌尖上的四川之旅。住——4.2万平方米的城市天际公寓,不仅为成都市民及外来游客提供国际、时尚的寓所,其别具一格的建筑立面以及富含科技、动感元素的空间也将成为城市中的靓丽风景。行——建成后的绿地T7国际文旅空港城将与双流机场T1航站楼相连,同时接驳城市地铁交通,城际动车交通,畅达省会成都市区,并能快速抵达四川各地级市及旅游景区。游——该项目还将具备游客集散中心、旅游咨询中心等功能,同时嫁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路上丝绸之路的整体文化展示,以及大型室内演艺中心的精彩文化表演秀,充分展示四川魅力,让人流连忘返。购——拥有5万平方米的海外主题MALL,利用绿地旗下G-Super的优质海外贸易平台,以一带一路为主题,集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土人情及土特产品,在购物中一眼看尽各国文化。此外,该项目还包含巴蜀文化情景街区、大型实景演绎中心、特色运动主题馆,均有1万平方米左右的规模,可满足购物、文化、娱乐等多重消费体验。

项目还将为少数民族地区量身定制文化产品输出方案。绿地T7国际文旅空港城将会由绿地自持55%产业,进行管理运营,创造上万个工作岗位。同时该项目支持四川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创业。特别让人感到温暖的是,在绿地T7国际文旅空港城这个时尚、现代又国际化的项目中,专门预留了空间给四川贫困地区,助力四川“精准扶贫”。绿地T7国际文旅空港城将以“川天下”为主题,打造一步一景的体验式情景街区,融入非遗特色手工艺品、四川21地市州地方特产、巴蜀特色传统美食等为一体,给予游客带来深度文化体验。其中,将重点关注四川甘孜、阿坝、凉山等地的重点扶贫区域,为其量身定制“文化产品”输出方案,与当地政府一起挖掘其地方文化特色,引导地方产品的输出,辅助地方产品的销售。

原标题:2018年双流机场将集演艺、运动、海外mall一体综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