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入川 未来3天部分城市轻度污染

2016-12-26 08:0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5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受入川冷空气影响,截至25日16时,17日开始的今秋以来盆地第四次区域性污染过程结束。未来3天,盆地部分城市仍有轻度污染。

本次区域性污染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共7天;盆地内17个城市全部出现不同程度污染;污染程度重,盆地内大部分城市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

预计:26日,盆地西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东北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27日,盆地西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南部大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东北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28日,盆地西部大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局部城市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南部大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局部城市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东北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空气优良。(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冷空气入川 区域性污染过程结束 未来3天部分城市仍轻度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