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小高峰 往三亚海口等地旅客较多

2016-12-28 10: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8日讯 距元旦假期仅有两天了,有计划出行的人们已开始陆续踏上行程,成都机场也迎来了元旦假期的客流小高峰。据了解,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进出港航班909架次,比昨日增加34个航班,是近段时间单日航班较多的一天;预计今日出港旅客在5.9万人次左右,也是近期单日出港旅客较多的一天,标志着成都机场迎来了节前客流小高峰。

今天成都机场无论是进出港航班数量,还是旅客出行人数都是近期较多的一天,意味着成都机场迎来了元旦假期客流小高峰。据了解,目前旅客主要集中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拉萨、杭州、南宁、西安、贵阳、郑州、海口、三亚等长线,特别是到三亚、海口、昆明、南宁等气温偏高地区的航线的客源较多,短线旅客人数与平日持平,进港旅客则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用工较为集中的城市。由于元旦假期仅有三天,因此去境外客流比较平稳。预计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至本月30日,据往年同期运输经验,从假期第一天至1号将是运输低谷期,单日航班架次及旅客出行人数将比平日还少,因此选择这期间出行将更加经济顺畅,到2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机票方面,目前成都到国内主要城市均有折扣不等的机票,标源充足。进港城市主要是拉萨至成都机票吃紧,非常紧俏,今日机票已售完,直至2107年元月1号才能买到普通客舱的机票。

针对成都机场在早上06:00至07:30期间是旅客最集中出港时段,在自助、人工值机柜台和各安检口均要排队等待,虽然人工值机柜台和各安检通道全部开放,但仍不能满足需求,所以希望出行旅客至少提前两小时以上赶到机场,并尽快办理乘机手续,到所乘航班候机区域休息等待。同时请不要携带各类违禁物品,以免造成误机。成都机场供图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小高峰 往三亚海口等地旅客较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