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飞海口航班两乘客打架 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2016-12-16 11:45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16日上午,网友在微博爆料,早上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的一航班,在飞机起飞1小时后,因为有乘客在飞机上打架而返航。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网友爆料的这架飞机原计划上午6点20分于北京起飞飞往海口,在起飞后,两名乘客在飞机上因随时发生了争吵,争吵过程中有肢体接触。机组认为两名乘客的行为影响了飞行安全,决定返航北京。

事发后,机场公安部门表示,12月16日早,两名乘坐CA1361航班的乘客,在机上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继而发生肢体接触,影响了客舱内的正常秩序。飞机返航后,警方将两人带走。

据悉,该航班已于上午10点25分再次起飞飞往海口。

原标题:北京飞海口航班两乘客打架 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