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店保安协助组织介绍卖淫 被刑事拘留

2016-12-29 18: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9日讯 12月29日,成都警方通报整治街面及公众场所散发“小卡片”专项行动成果。据悉,从12月6日截至目前,成都警方共挡获散发“小卡片”人员113人,其中行政拘留36人,收缴“小卡片”3.3万张,其中涉黄卡片2.9万张。

行动以来,成都警方结合市民反映和举报,全面摸排梳理“小卡片”活动规律,全市列出35个重点辖区以及40个重点地段区域,加大巡逻密度,及时发现在街面及公共场所散发“小卡片”的行为,对相关违法人员一律从严查处打击,给予罚款、行政拘留等处罚;对散发涉黄“小卡片”的违法人员和相关组织、指挥、策划者从严追究,够刑事处罚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对涉及的旅馆酒店和涉黄“小卡片”的制作窝点和印刷厂进行追查并严格处理。

案例一:

年轻小伙替陌生人散发“小卡片” 每天领100元工资

12月2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青龙警署获悉,有团伙经常在辖区广场、宾馆内散发含有淫秽色情内容的“小卡片”,警方随后展开行动。12月7日晚18时许,警方在青龙乡某酒店挡获两名正在散发涉黄“小卡片”的男子,当场从二人身上搜出涉黄“小卡片”300余张。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某(男,26岁,资阳人)和胡某某(男,19岁,达州人)交代,二人每天从一陌生男子处领取卡片并随机在成华区内的宾馆或者挨家挨户进行散发,从中获取每日100元钱工资。被挡后,二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的规定,二人被行政拘留。

案例二

酒店保安在岗“失职” 协助组织介绍卖淫被刑拘

12月24日凌晨,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联合龙泉分局、高新分局,在高新区某酒店两个房间内挡获3名卖淫嫖娼嫌疑人,并同时挡获组织介绍团伙成员陈某及酒店保安王某,现场查获“小卡片”200张。

经审查,陈某涉嫌利用散发涉黄“小卡片”组织卖淫,王某为散发涉黄“小卡片”提供便利,涉嫌协助组织介绍卖淫,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外,该案中3名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成都一酒店保安协助组织介绍卖淫 被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