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每日电讯报》:国际交往促进成都对外开放

2016-12-29 16: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政府机构及跨国组织的入驻,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枢纽城市,正日益加深与世界的交往和合作。

11月30日,瑞士正式在成都设立总领事馆,以巩固中瑞双边关系。

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是瑞士在中国除瑞士驻华大使馆、瑞士驻上海、广州和香港总领事馆之后的第五个官方代表机构。

成都领事馆领区范围包括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和重庆市。

近年来,瑞士与成都市的合作不断加强。

2016年1月,瑞士新的签证受理中心在成都投入使用,以便为前往瑞士的商务人士和旅行者提供更为便利的签证服务。

作为中国-瑞士低碳城市项目的一部分,中国-瑞士(成都)低碳城市项目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瑞士将同成都合作,助力成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已有16个国家在成都设立领事机构,该数量位居中国中西部之首。

随着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升,成都正迅速扩大其世界朋友圈。截至11月底,成都的国际友城数量已达32个,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达41个。

截至去年底,成都与全球223个城市有直接的经贸往来,其中20多个城市在成都设立了经贸和旅游代表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

原标题:“朋友圈”遍全球 国际交往促进成都对外开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