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多地阴雨天气持续 成都将暂别阳光

2016-12-29 18: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9日讯 连日来省内多以阴雨天气为主,阳光难见踪影。成都市却是个例外,连续三天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然而这样的好日子即将结束,明日起的未来三天,成都也将进入阴天。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广元、巴中、雅安、乐山、宜宾5市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雅安、眉山、乐山、内江、自贡、宜宾、泸州7市阴天有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31日晚上到1月1日白天: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雅安、乐山、自贡、宜宾、泸州9市阴天有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4小时盆地内,最低气温:北部:4~6℃,其余地方:7~9℃;最高气温:11~13℃。

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预计未来三天天空较阴沉,主要以阴天为主,30日晚西部沿山地区有分散的小雨,其余时段均无降水,最高气温维持在12~13℃。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天空云层较厚,气温6~12℃。预计明日空气质量等级为中度污染,部分时段可达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原标题:四川多地阴雨天气持续 成都将暂别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