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品胜男篮击败江苏同曦男篮首获三连胜

2016-12-31 08: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30日晚,在南京客场,四川品胜男篮以104:91击败江苏同曦男篮,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本赛季四川男篮首次在比赛中取得三连胜,对于哈里斯受伤之后一直在困境中挣扎的四川男篮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这一波三连胜也让四川品胜队在积分榜上又悄然接近了季后赛区。

客场的困难程度,四川男篮在赛前就想到了。在上午的训练中,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就告诉球员们:“不要有任何轻敌的思想,对于客场的困难程度要有心理准备。”即便是这样提醒,但是第一节比赛的困难还是超出了想象,对方在首节外线开挂,四处开花让四川品胜男篮有些难以招架,领先5分结束了首节。主帅杨学增立刻改变了战术,使用包夹战术限制对方外线,至此之后江苏同曦就再也未能取得领先,四川队也轻松战胜了对方。

本场比赛,四川队哈达迪27分16篮板4助攻,约什27分15篮板2盖帽,都发挥不错。约什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调整得不错,能够在比赛中有所表现。虽然罚球仍旧不尽如人意,但约什的态度还算是端正。球队5点20分从酒店出发前往球场,约什比球队提前了50分钟就抵达了球场,进行罚篮的练习。实际上,约什在上一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之前就曾经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在赛前独自练习的视屏。视频的解说词上,他写道:“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备战#比赛日”如此努力也让他的状态比起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不仅如此,昨晚的比赛中,四川队的几个直接竞争对手北京男篮、山西男篮和江苏肯帝亚都输掉了比赛,也让四川男篮的积分上升到了第九位,与第八名的北京男篮积分相同。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获胜的节奏,四川男篮本赛季的目标还是能够实现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南京报道

原标题:状态复苏四川男篮首获三连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