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最后一个周末 四川以阴雨天气为主打

2016-12-30 19: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30日讯 2016年的最后一个周末来临了,我省7市降零星小雨,阴天天气为主打,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6~9℃;最高气温:11~13℃。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内江、自贡、宜宾、泸州7市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31日晚上到1月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其中巴中、达州、广安、南充、广元、雅安、乐山、自贡、宜宾、泸州10市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月1日晚上到2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预计成都市未来两天阴天依旧是主旋律,最高温度维持在12~13℃。1月2日阳光有望回归,以多云为主,最高温度也将升至15℃。

原标题:2016年最后一个周末 四川以阴雨天气为主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