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刻领会 助推发展

2016-12-31 1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阐明2017年全市经济工作思路、总体要求、预期目标,部署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提出要求。

唐川平要求,市政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逐级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知道中心、吃透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全面落实市委“157”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增进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全力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罗霞列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