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努力保持新常态下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支撑

2016-12-31 10:33   来源: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30日,成都高新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措施。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表示,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区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高新区将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常态下努力保持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推动成都高新区始终当好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支撑。

“全区上下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范毅表示,高新区将准确把握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进一步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征程中干得最主动、走在最前列;将准确把握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核心是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当好主支撑为责任担当,以转型升级为发展方向,以改革创新为核心动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高新区跨越发展;将准确把握明年全市经济工作主要任务,紧紧围绕“五聚焦、两深化”七个方面主要任务,认真谋划高新区明年工作,着力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全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毅表示,对高新区而言,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按照市委建设国家中心城市“157”总体思路以及对高新区“当好主支撑”的重大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统筹“一区四园一城一镇”空间布局,突出“一极两区一新城”工作重心,努力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增长极和增长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