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卫视火锅跨年 当“辣派”遇上“清流”

2016-12-31 18:3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还有两天,各大卫视的跨年盛宴即将出“锅”。有趣的是,今年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味道清奇”,把所有特色、深度、内涵、欢乐统统做成“食材”,形成最正宗的“四川火锅”。此番,根据已经透露的消息,继豆花该吃甜的还是咸的这一重大问题后,四川卫视将继续深入探讨人生重大话题:火锅锅底应该是清汤还是麻辣。

据悉,四川卫视此番将这场浓香演唱会做成“鸳鸯锅”,一半嘉宾“清汤”,另一半“麻辣”,展开跨年大比拼,不妨猜一下,究竟哪个味道会成为新年口味。

“麻辣”担当——谭维维,今年是谭维维出道的十年纪念,在这样一个大年份中,她接受了男友“最神圣”的求婚,举办了十年纪念演唱会。而她最经典的演绎,当属“华阴老腔一声喊”。铿锵有力的她,不负“麻辣”担当,此番她又会用“华阴老腔”演绎哪首歌曲,让人拭目以待。

“热辣”担当——吉克隽逸,要论热辣,一定少不了大凉山的“小辣妹”吉克隽逸。她的“黑美人”搭配 “年轻敢穿”的外表热辣,但更热辣的是她的歌声,被称为“中国碧昂斯”的她,能把浓浓的欧美唱法带入原生态民族歌声中,她所在之处必然火力全开、热辣十足!

“姜还是老的辣”担当——孙楠,如此重要的场合,怎么能少了歌坛常青树这般压轴的力量呢?不论是深情款款的情歌,还是激扬人心的主旋律歌曲,他都轻松驾驭,这位“亚洲高音”男歌手此番又要作何突破呢?

有了“辣”味十足,自然也需要清爽、清凉、清新的“清流派”来配合,才能适合所有人的口味。

“清爽”担当——魏晨。2007年出道的魏晨不论是外形还是歌声都如那个清爽的凉风一般驱散夏日炎炎,出道十年七张专辑的累积,但不变的是他的阳光帅气,清爽男神的粉丝们早已呼声鼎沸,期待他的跨年亮相。

“清凉”担当——郁可唯。7年前的夏天,我们结识了Yisa女神这位“灵魂歌者”,她的歌像透彻而清凉的泉水一般,来自天籁。最近她又有了新专辑《00:00》,那么她在迎接2017年00:00该如何表现呢?

“清新”担当——范玮琪。范范像一个永远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生,清新可人,不受世俗烦扰。从《最初的梦想》的初心纯净,到《最重要的决定》后嫁给爱情,一路都带着清风般的画风。这次她来四川跨年,又会带来怎样的幸福感悟呢?

究竟火锅要吃什么锅底?你的火锅你决定,既然四川卫视有底气烹制一道火锅大餐,自然有各类风格的明星当家。漫长却又短暂的一年浸透了酸甜苦辣咸百般滋味,在四川卫视跨年的观众们,可以细细回想品味,整理好心情,慎重决定,2017年你要什么口味的火锅。

原标题:四川卫视火锅跨年 当“辣派”遇上“清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