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乘客与司机发生矛盾抓方向盘 致大巴失控连撞8车

2017-01-02 12: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日晚11时左右,广安市岳池县翔凤大道东城首座小区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江西牌照大巴车失控撞上路边停车位上的车辆,据交警初步勘察,事故共造成8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大巴车系江西一运输公司车辆,岳池附近民工包此车回家过年。晚上11时左右,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一乘客说,车辆刚好经过家门口,要求下车,但司机以未到大家约定的终点为由,不允许该乘客中途下车。乘客遂与司机发生口角,并动手抓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边停车位上的8辆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广安乘客与司机发生矛盾抓方向盘 致大巴失控连撞8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