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口吐"白沫"整蛊女乘客 警方检测司机血样尿样

2016-12-28 21: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四川交警截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8日讯 12月25日,网友@ZyShady发微博称,自己的一名女性朋友在搭乘滴滴的过程中遭遇了惊险的一幕。昨日晚上,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当事女乘客晶晶(化名)。据她介绍,当日,她搭乘滴滴,行车过程中,男司机随手从包里拿出一颗药吃,吃着吃着就开始发抖,说自己控制不住方向盘,后来就急刹到右边,口吐白沫……(四川新闻网今日曾作报道)

今日下午,@四川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成都警方已联系上当事双方,并将当事驾驶人带至派出所进行了调查取证,并抽取了血样尿样检测。后续情况请等待警方的正式通报。同时,成都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开车不是儿戏,对于查实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必将依法严肃处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图据@四川交警截图)

原标题:口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