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通航城市达209个

2017-01-03 16: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1月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通航城市209个,其中国内城市131个,国际(地区)城市78个。通航航线270条,其中国内航线175条,国际(地区)航线95条。去年,成都机场新开国际航线10条,新开国内航线8条。新开的国际(地区)航线分别是:成都-琅勃拉邦-万象、成都-扬州-茨城、成都-布拉格、成都-苏梅岛、成都-马尼拉、成都-宿务、成都-西哈努克、成都-悉尼、成都-马德里、成都-迪拜。

原标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通航城市达209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