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1-05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唐良智书记、罗强代市长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市长苟正礼出席并讲话。

苟正礼指出,各区(市)县、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动员,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苟正礼强调,各区(市)县、各有关部门要抓好生产安全,全力维护稳定大局。面对省市两会即将召开,春节即将来临,以及全国两会、省市党代会等重大会议和节日,各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国有企业要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任务,切实排除隐患,尤其要突出抓好危化品行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落实责任,全力确保不出问题,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并立即召开专题会进行专门安排部署,既要抓好隐患的排查整治,又要进行阶段性的安排部署,形成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