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凝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共识和合力

2017-01-05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残腊即又尽,东风应渐闻。今天,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党派、各界别的市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为“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动员全市各界人士,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年,成都实现了“十三五”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是市委领导下全市人民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政协委员们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引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助推成都改革发展,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更加注重强基固本,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为助推我市落实发展新理念、实现“十三五”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谱新篇。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把握经济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需要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书写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篇章,需要全体市民同参与、共奋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人民政协使命艰巨,责任重大。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在中共成都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发展新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市委“157”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政协要加强学习,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主动作为,助推成都改革发展;统筹推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成都新一轮发展就是新的长征,需要全体市民同参与、共奋斗。全市政协组织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凝聚共识合力,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为推动成都各项事业不断前进、推动成都新时期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