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处理交通违法6495件

2017-01-05 07: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了解到,由成都市交委牵头,多部门联动的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目前正在持续进行,已处理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6495件。

据悉,此次整治重点在繁华路口、客运车站、商贸集中区域、热门景区周边和城乡结合部,严查出租汽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其中,重点对出租汽车违反禁令标志标线、闯红灯、乱停乱放、污损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针对夜间冲信号灯、绕行信号灯等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开展夜间集中专项整治。

最后,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作用,对实时预警的仿冒出租车,提供实时轨迹查询和追踪,通报就近执法人员进行查处。

自整治开展以来,已查处出租汽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95件。其中,违反禁令标志标线3587件、闯红灯75件、乱停乱放201件、污损遮挡号牌2件,挡获克隆出租汽车8辆。

执法总队负责人介绍,在查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也会开展多形式守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成都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记者李智)

原标题:成都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处理交通违法6495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