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未来几天都是“小清新”

2017-01-08 0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一大早,细心的市民都发现空气清新了许多。成都市环保局官网发布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显示,从上午6时起,全市AQI指数已经下降至87,空气质量开始转“良”。中午12时,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通知,正式解除成都市重污染天气橙色(二级)预警,从8日零时执行。

虽然空气质量转良,但成都各项战霾举措昨日并未停止。来自成都市大气办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7日12时,全市停止土石方作业工地471个,裸土覆盖约66万平方米,道路硬化约57万平方米,道路洒水除尘约19066万平方米,企业限产150家,企业停产252家,锅炉停用335台,取缔露天烧烤摊点243个,查处露天焚烧94起,查处违规工地21处,查处违规运渣车122台,抽查锅炉81台,检查工业企业502家。

未来几天成都“气质”如何?就成都市未来三天的空气质量走势,权威分析具体研判也是比较乐观的。据预测,预计7日夜间到8日,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小,风速较小,层结稳定,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8日夜间到9日白天,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小,近地面风速在9日傍晚前后逐渐增大,气象扩散条件中等到中等偏好;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小,风速较大,气象扩散条件中等偏好到较好,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至轻度污染。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